抚州市江苏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0-29 | 3714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24日下午,抚州市江苏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江西省武警总队原总队长施文求,江西省江苏总商会会长徐申出席会议。

'

     会议听取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过了新修订的市江苏商会章程、商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以江西今日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彤为会长的第三届商会领导班子。韦萍、戴晓文、吴茶香、施文求、徐申等会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授牌。

'

    韦萍对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做好商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感恩奋进的奋斗者。商会企业家要将个人价值、企业前途融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奋力拼搏、力争一流,做受人尊敬、不负时代的优秀企业家。二是要聚精会神谋发展,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希望商会积极引导会员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企业家创新主体作用,不断推动企业商业模式、生产方式、管理机制的优化升级,加快培育竞争优势,推动企业上规模、上档次、成品牌。三是要履行责任做贡献,做回馈社会的践行者。希望广大在抚苏商一方面要做到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精准扶贫行动,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

'

    张彤发表示,商会将本着和谐、诚信、发展、共赢的理念,认真履行商会职能,做好牵线搭桥、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工作,更好地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在抚苏商企业健康发展,积极投身抚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抚州市江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