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仁县工商联举办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民法典》进企业专题知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8-09 | 1673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6日下午,崇仁县工商联在县人防七楼会议室举办崇仁县非公经济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民法典》进企业专题知识讲座。讲座由崇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黄瑛主持,县企业家协会会长许文科,高新区、法院、司法局相关同志,高新区规上企业负责人、县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会长、个体工商户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专题知识讲座。

'
'中共抚州市委党校经济理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章临婧就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同心戮力、共克时难,为新时代建功立业》专题辅导报告。
'      东华理工大学法学副教授、法学博士文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的合同编作了《从企业风险防控视角看合同编》专题授课。
'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黄瑛作了专题知识讲座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