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县统战部、工商联前往上海黎川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fzsgsl | 发布时间: 2020-09-11 | 2611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8日,黎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冯莉,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崔瑞明,县工商联副主席童晓枫前往上海黎川商会调研指导商会工作并召开了上海黎川商会第四届第二次会长会议,会长吴建敏等商会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长吴建敏汇报了2020年商会各项工作并表示将不忘初心,对标“四好商会”砥砺前行!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峰指出:商会会员们要不忘桑梓,回乡投资兴业,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四个黎川”建设贡献力量!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冯莉充分肯定了商会取得的成绩并对会员们大力支持家乡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指导商会要加强党建工作。 

     会后,县统战部、工商联一行人深入会员企业,开展民企大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上海诗敏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上海都园创意园等多家企业,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产品、企业发展规划和企业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的汇报。真走访、真服务,传达“六稳”“六保”文件精神,传递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怀,为企业纾难解困、渡过难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