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非公维权工作调研组赴临川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7-16 | 1588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4日下午,抚州市非公维权工作调研组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瑞环率领下深入临川区调研非公有制企业维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临川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邬丽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团龙陪同调研。江西抚州新兴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新华、抚州市金博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谷胜华、江西北冰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斌、抚州市精新食品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平等4名企业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组长、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瑞环充分肯定了临川区非公企业维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家提出的困难和建议进行逐一解答和记录。熊瑞环强调临川区工商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为民营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扩大宣传,增强企业家对维权工作的知晓率;二是通过办理企业维权诉求提升维权服务中心的影响力;三是借助各方面的力量来推动维权工作。
     座谈会后,调研组对临川区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认真查阅了维权服务中心工作台账,并对维权服务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临川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