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领导走访赣州市抚州商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7-24 | 2115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秘书长谭小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萍,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戴晓文一行莅临赣州市抚州商会指导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赣州市抚州商会党支部书记兼会长蔡小明、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局长李国根、赣州市抚州商会名誉会长詹华、常务副会长廖新忠、会员黄财东、黄忠平以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座谈。
     蔡小明代表赣州市抚州商会全体会员对家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的感谢,并简要地汇报了赣州市抚州商会组建以来,会员团结协作、开展创新创业;主动抓好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助力社会公益事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复产复工以及会员企业在赣州市发展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蔡小明会长汇报后,谭小平说,你们在赣州创业,为赣州人民做出了贡献,同时也为抚州人民增了光、增了气。赣州市抚州商会把家乡人凝聚在一起,抱团创业和发展,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其次,抚州市这几年变化不小,希望你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事业。你们的企业在外做大了,站稳了脚根,这也是对家乡工作的支持,因为你们的企业把驻地的部分就业问题解决了,而且又把新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带回了家乡。第三,抚州需要你们这些优秀企业家对外宣传好抚州、推广好抚州,引进更多更好的优质企业落户抚州。
     韦萍指出,抚州市四套班子对大家十分牵挂,希望通过你们转达深情的问候,并祝愿大家在复工复产后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赣州市抚州商会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成绩,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韦萍说,赣州人多地广,资源优势明显,交通基础设施好,经营环境和政策优越,值得我们学习。但抚州文化底蕴深厚,地理位置优越,是一个宜居、宜业、有戏、有梦的地方。抚州这几年发展速度非常快,多数经济指标在全省排位靠前。但是抚州要发展,希望更多的在外企业家回家乡兴业投资,我们在抚州“牡丹亭"等着你们。
     戴晓文说,今天抚州市委两个常委前来赣州市抚州商会座谈交流并指导工作,这很难得,这充分说明抚州市委市政府对赣州市抚州商会的重视和对商会全体会员的关心和厚爱,希望大家倍加珍惜,主动融入和支持驻地各项工作,积极作为,同时加强与外埠商会间的沟通与联系,为助推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