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县日峰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8-12 | 1658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8日上午,黎川县日峰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日峰镇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黎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罗峰,县人大副主任、日峰镇党委书记罗中原,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冯莉出席会议,共有嘉宾及会员170余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日峰商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日峰商会第三届会长、执行会长和监事长,并为名誉顾问颁发了聘书。
    冯莉对万源泉成功连任商会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商会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日峰商会一直是黎川县乡镇基层商会组织的“领头羊”,在切实履行商会职责,竭诚为会员排忧解难的同时牢固树立感恩意识,扶贫济困回报社会。她指出商会今后要加强商会党支部和商会内部运作机制建设,逐步建立党支部委员列席会长办公会议制度,把商会和党支部两种会议相结合,让党员参与到商会决策中来,充分发挥商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姚光辉代表市工商联对商会换届致贺辞,他指出,日峰商会立会六年以来,一直保持蓬勃发展、节节高升的发展势头,并荣获了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成功办会的经验值得全市商会学习和借鉴,并号召全体商会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辉煌!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探索商会工作新模式。
    罗峰向商会会员介绍了黎川县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商会和全体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自我管理和对外交流,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二是希望商会对标“全国四好商会”要求,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广大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建真言、献良策,利用人脉、资源优势,深入开展“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活动,积极宣传推介黎川,动员和引导更多的人才、更多的资金、更多的项目参与到黎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