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9-11 | 1315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同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一道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大会内容扣人心弦、获奖代表的发言令人动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鼓舞人心又引人深思。大家纷纷表示,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经受住了一次次严峻考验、战胜了一个个艰难险阻,淋漓尽致展现出人民至上的理念。我们新时代的干部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积极推动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