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江西抚州商会召开第二届换届大会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9-15 | 4183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2日,东莞市江西抚州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东莞市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市驻广东省办事处主任吴剑秋,东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月娥,东莞市贸促会副会长张军民等出席会议。

'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出席并讲话

    依据商会章程和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先进当选        为第二届商会会长,黄建华、邹国卿、邱剑辉为执行会长,饶查茂为监事长。经新一届理事会研究决定,聘请饶英跃为荣誉会长,尧党荣、缪绿林为名誉会长。

'
'戴晓文为第二届商会会长杨先进授牌

    戴晓文对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就做好商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感恩奋进的奋斗者。商会要强化政治意识和统战属性,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价值、企业前途融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二是要聚精会神谋发展,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商会要积极引导会员发挥企业家创新主体作用,进一步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加强创新平台建设,以创新闯新路,以创新谋发展,以创新促转型。三是要履行责任做贡献,做回馈社会的践行者。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精准扶贫行动、慈善公益事业,彰显新时代抚商义利兼行、大爱无疆的形象和胸怀。四是要要情系桑梓不忘本,做家乡建设的参与者。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动员更多在莞抚商投身“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活动,吸引更多客商来抚投资兴业,不断做大抚州朋友圈,形成抚州人回抚发展、非抚籍企业投资抚州的生动局面。

'

    9月13日上午,戴晓文还走访安泰物流、莞泰保安等抚商企业,听取企业介绍有关发展情况,向企业家介绍了抚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号召企业家积极返乡创业,投身到“三请三回(双返双创)”热潮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