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县工商联开展银企对接暨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专题培训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6-01 | 1717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8日,南城县工商联在南城县商会大厦会议室召开银企对接暨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专题培训。县南城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龚育梅、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崔进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南城县办事处主任熊江、县工商银行行长吴畅等出席会议。
     龚育梅指出,此次培训是县工商联在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全力以赴保增长、促发展的关键时期组织的一次非常重要的活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促进银企双方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地交流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经济金融协调联动、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培训围绕灵活就业人员参缴住房公积金政策及优惠贷款政策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针对融资政策、基本条件、具体流程等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对接,各商会代表共6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