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区工商联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6-15 | 1213 次浏览 | 分享到:

'     6月13日,临川区工商联组织企业赴资溪县开展题为“提振信心育新机,直面挑战开新局”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临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帅蓉晖,临川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邬丽梅及临川区20多名企业家参加活动。
'     活动中,与会企业家首先来到资溪县中央苏区纪念馆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中央苏区历史,感受王佑臣等革命先辈舍身忘我、信念如磐的革命精神。在资溪县中央苏区纪念馆,参与活动的企业家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畏困难,增强应对各种困难风险挑战的信心和勇气,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     随后,企业家又赶赴资溪面包文化产业园、江西大觉山景区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学习考察,交流企业管理经验,进一步启迪和开拓企业家的视野和思维,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企业家们还赴新月畲族文化村、草坪公社等地参观,体验新时代新农村发展变化,增强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探索产业扶贫兴村富民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