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建设集团组织开展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6-22 | 96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及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全面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6月20日上午,中阳建设集团举办了法律知识专题培训会议。中央建设集团各职能部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业务精英80余人通过视讯系统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求正沃德律师事务所周利锋律师主讲。课上,周老师主要针对印章管理、招投标管理、履约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度剖析和阐述,强调了经营管理人员在实际操作时需要注意的环节和风险把控点,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法律风险识别、防范和控制的方法。整个培训内容贴合集团经营实际,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广大参训人员专心听讲、详细记录、积极交流,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集团管理人员及员工的法律意识,聆听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法律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将把讲座的内容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提高法律意识,规范日常行为,这对于下一步规范业务操作、减少合同纠纷、提升业务水平、降低经营风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为集团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