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晓文深入广昌县督导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3-07 | 872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深入广昌县,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戴晓文先后来到江西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灿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员工食堂等区域,实地察看了解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复工复产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当了解到企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员工到岗率和产能恢复率都比较理想,部分企业还加班加点生产时,戴晓文表示肯定,希望企业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定发展信心,有序恢复产能。他强调,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不易,园区和企业要继续加强防疫管理,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坚持实事求是,遵循客观规律,根据疫情进展合理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