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调研社会店租减免工作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3-26 | 1226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3日,抚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深入抚州万达广场调研指导社会店租减免工作。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甘少华,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随同调研。

'

      调研中,戴晓文先后走进万达广场内的多美荟超市和多家餐饮店,向经营业者宣传党委政府应对疫情的优惠政策,详细了解租户恢复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对促进商贸餐饮业有序复工营业的意见建议,并叮嘱商场负责人要落实落细各项精准防控措施,积极组织商铺有序恢复营业。

'

       戴晓文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府出台了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房租减免政策,并鼓励业主(房东)为租户减免租金。市工商联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推进社会店租减免工作,发出了适度减免各类经营主体租户租金的倡议,号召租赁双方在平等自愿、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达成适当减免、缓收租金的共识,切实为承租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轻负担,促进有序复工复产。
      戴晓文表示,市政协、市工商联将采取上报社情民意和办理诉求等方式,支持、服务好商贸餐饮业复工营业,加快商贸餐饮业复苏步伐,大力活跃市场消费,有效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调研结束后,戴晓文一行还带头走进餐饮店自费用餐,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回暖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