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召开党建品牌创建现场会暨“两宣一帮”座谈会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4-02 | 1233 次浏览 | 分享到:
'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非公经济的形势、政策宣讲和“一对一”帮扶工作,全力推进非公党建提质增效,3月31日下午,抚州市工商联党组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品牌创建现场会暨“两宣一帮”座谈会,这也是2020年抚州市工商联第一次举办“永远跟党走,商会在前行”创党建品牌轮值活动。市工商联召集各市直商会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现场观摩学习了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与会人员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虽然屋外寒风凛冽,屋内却暖意融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熊瑞环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姚光辉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科长、市工商联党组成员黄秀兰等参加会议。
      会议上,吴茶香与各市直商会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会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及非公有制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商会宣讲了当前政府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而出台的相关政策。
      吴茶香对各商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商会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克服重重困难高效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各商会要坚定必胜信心,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充分利用政策,全面恢复生产;要突出抓好支部建设,把党的组织建设好,把非公企业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要坚持融合发展,引导非公企业家在生产经营中当先进、争优秀,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的双赢。她还对商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提升商会党建工作水平;二是要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正确宣传疫情形势和政府出台的帮扶政策,帮助党员、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三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力促商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拓展思路,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联动活动,树立市工商联“永远跟党走,商会在前行”的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