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工作(抚州市)动员会召开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4-30 | 1478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7-29日,省工商联第六调研指导组来到抚州开展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彭玉萍,省工商联宣传调研处处长杨旭,省工商联宣传调研处一级主任科员付圆圆、刘春春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瑞环、姚光辉,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秘书长何建彩及各县(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
'       4月27日下午,在抚州市行政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江西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工作抚州(高新区)动员会。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彭玉萍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主持会议,省工商联宣传调研处处长杨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瑞环、姚光辉,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秘书长何建彩出席会议。各县(区)工商联主席及200余名民营企业家、商会参加本次动员会。
'       动员会上,彭玉萍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疫情形势下促进我省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开展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心声,摸准全省各层面营商环境问题,才能对症下药,精准解决问题。
'
'
'' 戴晓文强调,此次评估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深化体制改革、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工商联职能、凸显民营企业作用的重要平台。要高度重视,仔细阅读问卷,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相关内容,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对抚州市营商环境做出全面的评价。
'
''
'
'' 会上,200余名民营企业家、商会网上填写了问卷调查,对抚州市营商环境做出评价,并安装注册网上工商联APP和赣商动力APP。会后,彭玉萍一行与20余名民营企业家、商会召开座谈会,广泛征集民营企业家对抚州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
''   28日至29日,省工商联第六调研指导组还分别深入临川区、南城县、南丰县等11个县()召开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工作动员会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       此次评估调研,旨在围绕打造“五型政府”“四最”营商环境,充分利用工商联自身优势,广泛听取民营企业的意见呼声,全面了解政策措施落实中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评估主要采取填写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随访企业、商会、办事大厅等方式进行,分四个调研小组展开,共计填报问卷调查1516份,下载网上工商联App6433次,召开动员会、座谈会各11场,全面收集广大民营企业的评价和意见建议,此次调研评估结果将作为第四届十佳营商环境县(市、区)推选和第一届十佳营商环境工业园区推选企业评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