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商联工作联系会议召开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5-21 | 1142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全市工商联工作联系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主持会议。市工商联班子成员熊瑞环、姚光辉、何建彩出席会议。

'

会上,各县工商联汇报了2019年亮点工作和2020年工作打算,熊瑞环、姚光辉、何建彩就分管领域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戴晓文对全市工商联2019年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不足,就做好2020年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工作重点,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强组织发展活力上持续发力,切实当好全面建成小康新抚州的有力推动者;要强化担当意识,大力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凝聚起推动工商联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各县(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市工商联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