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部署推进“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5-24 | 1033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主持并讲话。市工商联班子成员熊瑞环、姚光辉、何建彩、黄秀兰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会议传达了全市&ldquo;好人主义之害&rdquo;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共抚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围绕&ldquo;好人主义&rdquo;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宣读了《市工商联关于围绕&ldquo;好人主义&rdquo;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就开展&ldquo;好人主义之害&rdquo;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吴茶香指出,开展&ldquo;好人主义之害&rdquo;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推动工商联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工商联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的现实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ldquo;好人主义之害&rdquo;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准确认清&ldquo;好人主义&rdquo;的本质和危害,进一步增强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吴茶香强调,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指向性强、针对性强,决不能搞形式、走过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抓好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要深入对照查摆,全面整改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确保&ldquo;好人主义之害&rdquo;解放思想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