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华深入广昌县开展调研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5-25 | 994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华深入广昌县赤水镇大禾村走访慰问并就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谢松岳,广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易忠华,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黄琛陪同调研。

'
'      李青华一行先后来到温家元、张毛女等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处,李青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家庭结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坚强面对当前困难。

'李青华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了决胜的关键时期,驻村工作队、各帮扶干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来落实,将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要找准扶贫的切入点,抓住机遇,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坚定信心、竭尽所能,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早日帮助贫困群众走上致富道路。

'调研中,李青华表示,省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密切联系民企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引导民企参与到广昌的脱贫攻坚工作当中,将广昌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实际帮扶行动增加群众收入,协助广昌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      期间,李青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大禾村乡村亮化工程和赤水镇水利工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