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阿克陶 黎川商会民企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5-29 | 130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县支援新疆阿克陶县(我省对口支援县)号召,5月27日下午,黎川县工商联组织商会、民营企业举行支援新疆阿克陶县爱心捐款仪式。黎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峰,黎川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冯莉出席捐赠仪式。

'

      新疆阿克陶县是江西省对口支援县,可以说是我省的“第一百零一个县”,也是全国深度贫困县之一。捐赠仪式上,民营企业家、商会等纷纷伸出援手,参与爱心捐款,为阿克陶县早日脱贫积极助力。
      此次活动共有黎川县日峰商会和康舒陶瓷、环球陶瓷、九州陶瓷、黎发包装、同胜旅游、亮盛批发等6家民营企业参与,共捐赠扶贫资金5万元,助力阿克陶县贫困村早日脱贫。
      最后,黎川县工商联倡议全县各爱心企业、各商会、社会爱心人士,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伸出援手,共同助力阿克陶县29个挂牌督战贫困村早日脱贫,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