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9-09-30 | 1060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7日,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研讨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到会指导。新生代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双鑫、商会秘书长付一山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金句,并重点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讲话》金句。全体党员纷纷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谈打算,学习氛围浓厚,互动交流热烈。
      党员代表朗诵《红色家书》,通过朗诵深刻的领会学习《红色家书》的重要意义,感受信仰的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吴茶香对新生代商会党支部组织的这次学习交流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位新生代党员都具有很高的学习悟性,各位党员在谈不足和打算的时候也能够透彻剖析、计划明确。她表示,此次学习交流研讨活动,是全国主题教育的需要,也是每一个党员的使命所在。新生一代要不忘来路,既要学习历史,不忘国家、民族曾经遭受的屈辱,也要懂得为党和政府创造的安定学习和创业环境而感恩。
      吴茶香要求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做好自己的企业。党员的初心从大处讲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从小处讲是做好企业交好税、经营成功回馈社会;二是要加强学习、完善自我,影响一片人。党支部要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以及轮值的机制等,积极有效的开展好党员教育活动。吴茶香同时要求每一位支部党员同志,在开展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身体力行的为人民群众办一件好事,切实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