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爱心公益超市货架满满 ——南丰县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9-10-11 | 1131 次浏览 | 分享到:

'    10月10日上午,市山镇罗溪村村委会前来了一辆面包车,里面是满满一车的食品和生活日用品。原来这是南丰县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为市山镇罗溪村爱心公益超市捐赠物资来了。此次捐赠活动由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会长曾志祥带队,县工商联主席曾小智、副主席唐小青陪同。捐赠的物资包括饼干、牛奶等食品和牙膏、牙刷、毛巾洗衣粉等生活日用品,共计5000元,极大丰富了罗溪村爱心公益超市,货架上摆得满满当当,将惠及罗溪村23户86个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此次捐赠的物资,将由贫困户以劳动换帮扶、以表现换积分、以积分换物品的方式进行兑换,对贫困户扶贫又扶志,既实现了社会爱心捐赠与贫困群众个性化需求的精准对接,又激发了困难群众通过学习劳动技能、带头移风易俗、参加公益活动等增加积分,改变生活状况,从而走上脱贫致富道路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