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抚州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9-12-17 | 1736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5日,宁波市抚州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宁波市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驻闽浙办事处主任陈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秘书长何建彩,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科科长黄秀兰,宁波市工商联副巡视员傅海明,宁波市江西商会会长邹炳德宁波市抚州商会会长李和宁波市企业家商会会员近100人参加会议。

'

    大会通报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宁波市抚州商会章程(草案),宁波市抚州商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宁波市抚州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李续荣当选为会长,邹建明当选为执行会长,郑智华等七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官学峰等九人当选为副会长,吴文炳当选为秘书长,许资平当选为监事长。   
    韦萍首先对宁波市抚州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外奋斗打拼的广大抚商致以崇高敬意!她强调,“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家乡永远是游子心中的乡音乡情,家乡的发展变化都会令游子牵肠挂肚。她希望商会广大会员,要永葆赤子之心,在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上作示范、勇争先;要永葆奋斗之心,在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勇争先;要永葆至诚之心,在推动抚商才子返乡创新创业上作示范、勇争先;要永葆感恩之心,在热心公益回馈社会上作示范、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