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县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9-01-16 | 1200 次浏览 | 分享到:

'    1月13日上午,南城县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市监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龚育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民政局副局长崔华以及商会全体会员、兄弟商会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工商联副主席吴映辉主持。

'

'     会议宣读了县工商联关于同意成立南城县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的批复,听取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商会章程、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及班子成员。罗来新当选为会长,沈颖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监秘书长。

'     龚育梅说到,商会作为工商联的基层组织,在强化政企交流、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希望商会能带领会员立足服务,加快发展,努力将商会做好做实;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合力打造商会品牌;投身公益,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多做贡献。

'

'龚育梅强调,商会要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多开展活动;商会领导要有奉献精神,会员要团结一心,才能把商会办好,为南城经济崛起作更大贡献。

'     南城县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是在原南城县南货同业公会的基础上组建成立的,现共有会员7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