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江苏商会与金巢派出所开展警民共建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5-06-15 | 1767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10日,抚州市总商会副会长、市江苏商会会长、抚州仁杰水产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仁宽,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南昌市绿缘物业宝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贾伯举,市江苏商会秘书长邓思科一行到抚州高新区公安分局金巢派出所慰问民警,开展警民共建活动,增强相互交流,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近年来,一大批江苏客商来到抚州投资创业,凭着自己的勤劳与智慧,做大了企业,做强了事业,逐渐成为推动抚州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市江苏商会由江苏籍在抚经商的投资者发起成立,该商会会员经营化工、机械、有色金属、建筑建材、餐饮服务等多个领域。抚州江苏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发展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金巢派出所民警向抚州市江苏商会企业家介绍了该所当前开展“飓风”行动的成果,并向企业家传授防范“两抢一盗”措施,通过警民联手共同维护辖区治安秩序,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抚州市江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