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考察组深入广昌考察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5-06-06 | 1074 次浏览 | 分享到:
'戚建美率队 魏建锋等陪同
'     6月4—5日,中央统战部五局巡视员、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秘书长戚建美率考察组深入广昌县就援建的学校和光彩事业抚州(广昌)行活动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魏建锋,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世斌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
'     4日下午至5日上午,戚建美一行马不停蹄,先后深入该县7所援建学校考察,实地了解在建学校建设情况,以及拟建学校旧址和新址选址规划情况。去年,在中央统战部的援助下,广西中恒集团捐赠300万元资金用于援建广昌县甘竹镇龙溪小学和赤水镇沈留小学。今年,中央统战部再次援建该县甘竹镇洙溪小学,头陂镇羡地小学,塘坊乡横山小学、张坊小学、熊坊小学。
'
'      5日下午,戚建美一行在广昌县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该县对中央统战部帮扶广昌教育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上,赵世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戚建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光彩事业抚州(广昌)行筹备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进行了捐赠仪式,亨通慈善基金会向广昌捐赠了450万元资金用于今年援建该县的5所学校。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戚建美对亨通集团和亨通慈善基金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她指出,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突出重点,充分做好项目可行性论证,切实把好事办好、善事做成,用好爱心善款,改善苏区教育教学环境。

'(来源:抚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