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县工商联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1970-01-01 | 1337 次浏览 | 分享到:
'
'     
     为深入推进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黎川县工商联于5月10日举办了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守法诚信”法律知识专题辅导讲座。黎川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胜兰主持讲座。

'

    本次活动邀请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张骏教授作了《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法律实务》专题讲座。张骏教授从公法与私法、民事主体论、意思自治论、行为内容论、关于合同的担保、关于诉讼时效、关于违约责任等七个方面对民商法律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现场为企业家们答疑解惑。
'
   企业家们表示,张骏教授的授课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析,对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起到了有效的指导作用。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民营企业家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黎川县工商联部分执常委及各行业商(协)会、乡镇商会会员等120余人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