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4-09-29 | 1471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5日上午,抚州市工商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会议。抚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蔡青出席,市委第九督导组副组长李三保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主持测评会,全市60余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测评。

    会上,李三保对市工商联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对抚州市工商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测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按照程序对市工商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评价和解决“四风”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测评,并就市工商联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茶香要求,召开市工商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会是抚州市工商联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坚持开门搞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对市工商联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一次大检验,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测评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健全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长效机制,着力在深入深化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能力,为促进两个健康、推动工商联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