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系统多名会员荣获“抚州市突出贡献人才”荣誉称号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4-09-19 | 1065 次浏览 | 分享到:
'     

    9月16日上午,第一届抚州市突出贡献人才表彰大会召开,隆重表彰在各行各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

'


    近年来,在抚州全面推进“三大战役”、建设幸福抚州的伟大实践中,涌现了一大批政治坚定、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业绩突出的杰出人才。经遴选推荐、专家评选、组织考察、会议研究,抚州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10名有突出业绩的优秀人才“抚州市突出贡献人才”荣誉称号,其中抚州市工商联系统有5名会员获得该项荣誉,分别是:江西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新、江西添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占贤忠、中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胜德、临川金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金山、资溪县全龙艺术蛋糕培训基地总经理徐全龙。

'
'中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胜德上台领奖

    据了解,抚州市委、市政府举办此次表彰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激发全市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热情,不断推进人才强市进程,不断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局面,为建设幸福抚州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