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领导深入非公企业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4-05-19 | 1211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小组副组长吴茶香深入崇仁县非公企业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随同。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西赣电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民,市总商会副会长、江西伊发变压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美园陪同调研。

    吴茶香一行先后深入江西赣电电器有限公司、江西伊发变压器有限公司、抚州宏智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的管理人员、员工代表、党员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管理、生产经营、企业党建、职工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企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

    吴茶香在调研时指出,搞好非公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改进企业党员、干部作风,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企业职工群众,促进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非公企业紧密结合企业实际,以提升企业经营效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为抓手,进一步聚焦作风建设,贯彻整风精神,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好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最大限度地调度企业党员、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形成推动企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我市加快推进“三大战役”、建设幸福抚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