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临川区向非公企业派驻党建指导员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4-02-16 | 810 次浏览 | 分享到:

'      近日,抚州市临川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委组织部向22个重点非公企业各派驻了1名党建指导员。

'  该区成立了由区委统战部长为组长的全区推进重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了22名科级后备干部与原单位脱钩进驻重点非公企业工作2年。党建指导员在服务期内,要帮助非公企业建立健全党组织,指导企业党组织完善党建各项规章制度并督促制度执行和活动开展。协调好企业党组织与企业主的关系,保障党员的权利,关心党员的工作、学习、生活,维护务工党员合法权益。同时,尽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协调好企业与周边单位及群众的关系,维护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党建指导员每年度由区推进重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区委组织部组织工作业绩考核,作为公务员年度考核和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临川区委统战部 罗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