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奉献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4-03-28 | 1234 次浏览 | 分享到:

'——金溪县工商联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3月25日,金溪县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到金溪县烈士陵园、廉政基地、卢春生故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中,全体成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肃然站立,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全体成员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并三鞠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墓,表达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在金溪县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观看40余幅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书画、漫画作品及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大家真正接受了一次入脑、入心的警示教育。在卢春生烈士故居,全体成员同志参观烈士故居,观看了烈士遗物,聆听烈士先进事迹,深为卢春生烈士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大无畏英雄气概所感染。

'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情怀,继承好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始终坚持立足本职,联系实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服务党委政府、服务非公经济、服务社会的综合能力,为实现“中国梦”、建设“四个金溪”贡献力量。(金溪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