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县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江西省企业权益保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4-05-06 | 1236 次浏览 | 分享到:

'    4月3日,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工商联和南丰县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江西省企业保护条列》专题讲座,邀请抚州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主任委员封文员对《江西省企业权益保护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南丰县食品、电子、能源、化工、包装、机械制造等行业共90多家企业家参加此次讲座。

'
''

'  

'  据了解,《江西省企业权益保护条例》已由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9日通过,自2014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该条列是我省出台的第一部专门针对企业权益保护的地方性法规。它的颁布实施,为进一步改善和优化江西企业的经营环境,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制保障。

'  在讲座中,封文员对《江西省企业权益保护条例》进行了多方面全方位的解读,使与会企业家对《江西省企业权益保护条列》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增强企业家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信心和勇气。讲座结束后,企业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举办更多的法律专题讲座,帮助他们提升诚实信用经营理念,提高依法经营、依法维权的能力,切实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南丰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