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临川乐安商会成立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2-08 | 287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25日,抚州市临川乐安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临川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晓良,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帅蓉晖,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邬丽梅出席会议,乐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宜文率张乐明、李以庚、吴瑞云、陈伙明等县领导应邀参加会议。临川区总商会、临川区文昌商会、广东省江西临川商会等兄弟商会代表,以及临川乐安商会全体会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临川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晓良与乐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宜文共同为商会揭牌。
      乐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瑞云,临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帅蓉晖,乐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伙明分别为黄天祥等15名副会长授牌。
       成立大会前,召开抚州市临川乐安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抚州市临川乐安商会章程(草案)》、《抚州市临川乐安商会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抚州市临川乐安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并产生了抚州市临川乐安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以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审议并通过了聘请名誉会长、顾问的议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临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团龙等区工商联领导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