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区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春节前献爱心送温暖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1-25 | 7061 次浏览 | 分享到:
     自1月21日起,以临川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区工商联会员为主的非公经济人士采购了大米、牛奶、食用油、被子等爱心物资,连续十余天对全区459户贫困群众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近千名贫困群众送去了爱心温暖。
据悉,此次送温暖活动由临川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邬丽梅等人牵头,临川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以及临川区工商联、抚州市文昌商会、临川乐安商会等会员自发参加。临川区非公经济人士自2018年初开始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以来,4年来共走访慰问全区1400多户贫困群众,惠及贫困群众3000多人。
  连续多年参加扶贫济困的临川区政协委员、抚州市寿雅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雅兰表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感谢区政协、区工商联给大家搭建了这么好的一个履行社会责任的平台,领导干部能带头捐款、亲力亲为全程陪同,企业家朋友都积极主动、牺牲宝贵时间参与;能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庆的春节奉献一点微薄之力,大家都很欣慰,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多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