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县工商联对建材行业发展进行调研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4-03 | 115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4月2日,南城县工商联主席邱春及部分班子成员赴南城县建材与环保装饰商会调研建材装饰行业发展情况,南城县建材与环保装饰商会全体班子及会员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邱春对南城县非公维权工作和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了宣传推介,并与商会班子及会员代表就行业发展现状、商会发挥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建材与环保装饰商会会长江振华从商会建立、商会发展、作用发挥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会员代表就商会建设及当前制约发展的环境因素谈了各自看法。邱春就建材与环保装饰商会的发展和作用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商会职责、市场大环境对商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商会班子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团结一致,继续做好会员服务,推动解决会员的诉求和意见,对需要县工商联参与协调的工作,县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问题早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