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搭建银企桥梁,助推非公经济发展 —— 南丰县工商联与建行南丰县支行召开合作暨银企对接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4-02 | 11428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南丰县工商联、建行南丰县支行全面战略合作暨银企对接会在县建行三楼会议室举行,南丰县工商联主席王光荣、副主席赵敏,县建行行长吴志辉、县建行纪检委员程斌、金融办周连胜及30多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

     首先,吴志辉就本次战略合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随后县工商联主席王光荣和县建行行长吴志辉分别代表县工商联和县建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发表致辞。

     王光荣指出,召开此次银企对接会,是搭建了银企“零距离”接触的平台,是促进南丰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工商联和建行始终保持着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民营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多年成功合作的巩固和深化,希望建行南丰支行不断创新符合南丰民营经济发展实际的金融产品,扩大信贷总量,降低企业贷款成本,优化服务机制,共同推进南丰非公经济的发展。

     企业家们表示,非常感谢工商联积极搭建银企桥梁,真诚服务企业发展,并对银企对接成果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