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江峰指导市浙江商会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4-01 | 11472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3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
赴市浙江商会指导商会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会。市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德勋,支部副书记卢立顺等10名党员参加会议。

         邱江峰书记指出,组织生活会要结合本职工作,以理论理想、党章党纪、先辈先进为镜,查找分析自身在党员意识、岗位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对党员的侵蚀,及时地纠正党员的缺点和错误。邱江峰书记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和学习观。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强理论学习,作出时代担当;二是要规范管理上再完善。要尽快落实好各党员的党组织关系,系统开展党组织活动;三是要整治措施上更精准。对三会一课、学习记录、党员发展等几个环节要重点加强;四是要工作成效上再提升。要以组织的要求、会员的要求作为支部工作的动力和方向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中共抚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