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调研商会工作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3-30 | 1415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率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何建彩、王建荣等一行赴临川乐安商会调研。临川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邬丽梅,临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团龙陪同调研。


        戴晓文来到临川乐安商会,同商会会长彭瞒来及商会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商会基本情况以及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对商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戴晓文强调,临川乐安商会作为一个异地商会,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商会作用。要积极主动回应会员们的关切,切切实实服务好会员企业,万万不可把商会发展成老乡会。同时,戴晓文希望,商会要加强党建工作,积极筹备成立党组织,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更好地发挥商会的引领作用。

        座谈会后,戴晓文一行前往临川乐安商会会员企业抚州新城丽景实验幼儿园和江西正元名饮商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