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铭党恩·奋进新征程” ——抚州市民营企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4-01 | 3606 次浏览 | 分享到:


关于开展“铭党恩·奋进新征程”

——抚州市民营企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工商联、市工商联五届执委会成员,各直属商会、各外埠抚州商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领导,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决定开展“铭党恩·奋进新征程”——抚州市民营企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与内容

主题:学党史、感党恩、增信心、开新局

内容:民营企业家、工商联干部结合党史学习,结合各自创业、工作中感受到的党的温暖、党的关怀、改革开放的政策;学习张謇、卢作孚、陈嘉庚、荣毅仁、王光英等为代表的爱国企业家事迹,谈认识、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体会文章。

二、参加对象

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全国抚商、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

三、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5日至7月31日                                 

四、活动要求

1.市工商联执委以上企业家、市直属商会常务副会长必须撰写一篇体会文章,其中在县(区)的市工商联执委企业家撰写体会文章由县(区)工商联负责收集,计算为各县(区)完成任务数,并作为企业家履职考核内容。商会负责收集商会会员撰写的文章。

2.各县(区)工商联、直属商会要注重引导新生代民营企业家撰写体会文章,积极鼓励各地工商联干部参与撰写体会文章。

3.各地要按照征文任务表(见附件)完成征文工作,每月完成任务数20%,完成情况纳入年底工作考核。 

4.作品内容积极健康、符合征文主题,必须原创、禁止抄袭,字数2000-3000字。

联系人:曾进辉、章赟 ,0794-8282830 

投稿邮箱:FZGSL2008@163.com

                              

抚州市工商联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