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系统赴省非公有制维权中心调研学习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4-26 | 1555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率队前往江西省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调研学习。省工商联法律处处长周文慧陪同调研。各县(区)工商联主席、维权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首先,大家参观了省非公维权服务中心服务接待、诉求处理、文化长廊、一会七中心、赣商动力、民营经济研究会等场所。接着,观看了省非公维权服务中心宣传片,听取了全省非公企业维权服务工作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交流会上,省工商联充分肯定了抚州市维权服务工作,并向调研组介绍了省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有关经验做法。戴晓文表示,抚州市非公维权服务工作将以省非公维权服务中心为标杆,学习借鉴省非公维权服务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主动倾听民营企业家心声,进一步把维权服务工作做深,做实,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赣抚商会党务副会长单位江西南客校运集团,并在江西南客校运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抚州市工商联系统与赣抚商会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