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区工商联联合临川乐安商会开展“五一”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4-30 | 1594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8上午,由临川区工商联、临川区城管局、临川乐安商会联合举办的“劳动光荣、奉献最美”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临川区政协副主席、临川工商联主席邬丽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团龙,区城管局局长许小剑,临川乐安商会会长彭瞒来及部分商会会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邬丽梅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的祝福,并表示,环卫工人们披星戴月、不畏酷暑严寒,用勤劳的双手把我们的城市装扮的干净整洁,在提升城市品质、展现城市形象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是城市的“美容修复师”,是临川区最美丽的工作者。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始终保持奋发向上、辛勤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临川乐安商会会长彭瞒来表示,希望通过慰问活动,坚定商会会员们“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初心,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让更多人来关心、理解环卫工人,引导更多人参与到美丽临川建设中,为临川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随后,邬丽梅带领商会会员们为环卫工作者送上草帽和毛巾等慰问品。此次慰问活动的550顶草帽、550条毛巾均由临川乐安商会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