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区民间融资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4-10-17 | 1957 次浏览 | 分享到:

'        10月16日,临川区民间融资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临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国华,临川区工商联主席邬丽梅等出席挂牌仪式。

'  临川区民间融资管理服务中心由玉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业务范围包括民间资金需求信息登记与发布、组织民间资金供需双方对接、借贷活动,为借贷合同记录备案、对交易款项监管结算,提供资金评估、借贷风险担保、法律咨询等服务。

'  该中心的组建是临川区委、区政府根据省政府金融办创新试点要求,推进金融业改革、加快金融制度创新的重大决策,也是促进民间融资阳光化、规范化,服务实体经济的重大举措。该中心的成功组建,标志着临川区金融业改革创新取得了新的成果,也标志着临川区激活民间资本、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有了新的举措,必将在临川经济社会发展中产生积极而重大的影响。据了解,这是抚州市第一家民间融资机构。﹙临川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