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萍、戴晓文一行深入赣抚商会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0-29 | 2154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深入赣抚商会会长单位正邦集团、常务理事单位华广集团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组织工作科科长、市工商联党组成员黄秀兰随同调研。赣抚商会党总支书记吴大德,顾问傅任歧等一行陪同调研。

'

     在正邦集团调研时,韦萍指出,正邦集团正在沿着制定的目标,朝着千亿企业进军,通过融入“一带一路”经济发展,逐步壮大企业。正邦集团是一个很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充分展示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无私奉献精神,在精准扶贫和双返双创方面都作出了巨大贡献,为我们家乡抚州经济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座谈中,韦萍高度赞扬了赣抚商会在党建工作、会员服务、精准扶贫、双返双创、公益事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充分发挥了党引领商会前行,促进非公经济组织建设和发展,走在了众多商会的前列。尤其是以林印孙会长为班长和吴大德书记的带领下,能够积极引导会员诚信经营,参与到精准扶贫和双返双创以及公益慈善活动中,在社会各界产生了积极影响。  
     赣抚商会会长林印孙对韦萍、戴晓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们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家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能够助推家乡经济的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责任,我们将加大对家乡投资的力度。同时也积极引导赣抚商会的广大乡贤,助推家乡经济发展,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的抚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座谈会上,吴大德汇报了赣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以及召开全国抚商联席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林印孙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来举行换届选举,做好接待全国抚商参会工作,要争取抚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要完满顺利成功召开大会。

'

    韦萍部长在华广集团调研时指出,华广集团在影视设备系统集成、影视节目制作、影视产业创业孵化基地等方面已经形成了产业规模,打造了一个具有设备先进,管理规范,优质教学以及产业化企业,为众多学校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培训平台,更是解决了很多学生就业问题。
韦萍强调,作为一个影视企业,要注重产品的质量,要整合高科技设备优势,发挥精英人才的专业特长,全面的服务于从概念策划到项目完成的各个环节,成为科技产品与影视文化紧密结合、相得益彰的典范,服务于更多的企事业单位,要制作一批具有文化内涵和商业价值的影视作品,深得合作伙伴满意和观众喜爱产品,把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