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热烈祝贺天城一品荣获“拥军爱心企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9-13 | 164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双拥工作水平,搭建全县双拥工作新平台,创建双拥模范县城筑牢坚实基础。2020年9月11日,我县举行首届“拥军爱心企业”授牌仪式。副县长王三平,武装部政委谢建辉,退役军人事务局章民华局长及其它领导共同参与了此次授牌仪式。

'仪式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章明华主持,并介绍了爱心企业家的情况,随后由武装部政委谢建辉宣布南城县双拥工作小组决定授牌企业名单。

'最后副县长王三平发表讲话,王县长表示,开展此次授牌仪式,是我县积极开展社会化拥军的创新探索,因此要带着感情、满怀热情,确保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创业就业工作始终走在全市第一方阵。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南城小康社会凝聚更加磅礴力量。

'随后,领导一行在锣鼓齐鸣中驱车来到江西天城一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家挂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牌匾,向爱心企业家毛海军董事长表示感谢。

'毛海军董事长自退役以来,一直情系双拥共建,积极为部队提供便利和帮助,连续12年,每年八一建军节,都为部队送去慰问品及慰问困难军属。此次到企业授牌,不仅进一步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更加深刻了军民鱼水之情,为我县拥军工作做出了积极榜样。

'同时,毛海军董事长作为爱心企业家代表也发言“此次授牌,既是对我以往拥军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开展工作的鞭策和激励。希望全县人民都能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搞好双拥工作,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党的总任务、总目标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