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非公企业维权工作调研组赴乐安县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7-20 | 1905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5日上午,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瑞环率调研组来到我县,就非公有制企业维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王建荣、市非公有制企业维权中心主任王芬随同调研。乐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国平,县工商联主席刘永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我县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办公设施情况,查阅非公维权有关资料,实地了解我县非公维权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企业家畅所欲言,汇报了企业自身情况和有关诉求办理情况,一致认为非公企业维权服务机构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并对维权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熊瑞环对我县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乐安县非公企业维权工作领导重视、资料齐全、宣传到位、工作得力。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非公企业维权工作做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来抓;要完善各项机制,进一步规范企业诉求受理办理程序;要争取领导支持,学会借势借力,调动诉求承办单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加强中心自身建设,确保人员到位,把企业合理诉求解决落实到位。调研组并就企业现场提出的诉求进行了沟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解决办法。
     江西楷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火根、乐安县兴乐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群、江西万上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强、乐安县新天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盛等4位企业家参加座谈会。(乐安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