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举办“迎七一·感党恩”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6-21 | 153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商会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6月19日上午,抚州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市直商会党员赴抚州东乡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商会在前行”党建品牌创建暨“迎七一·感党恩”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东乡区红色教育基地--舒同博物馆和江西中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天达纺织有限公司,并邀请原抚州地委委员、地委原秘书长许石金在天达纺织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许石金同志理论结合实际,围绕共产党的为民初心和企业家的社会担当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整个授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饱含了对党和人民的情感、对抚州的情感,令在场党员受益匪浅。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市工商机关党支部和市直商会党支部用诵读红色家书、演唱红色歌曲、讲述抗击疫情小故事等方式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表达永远念跟党走有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开展“迎七一·感党恩”活动,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和市直商会企业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达到坚定信仰、锤炼党性、振奋精神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积极投身抚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新抚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