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妇联和团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6-05 | 211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加强商会妇联组织和共青团组织的建设,凝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力量,经市妇联和团市委批准,3月30日下午,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议室顺利召开,成为抚州市第一个建立妇联组织和团支部的商会,标志着商会女企业家和青年企业家在价值引领、发挥带头作用、维护合法权利等方面步上新的台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瑞环市妇联副主席张丽团市委副书记唐津出席会议。

'

      会议选举产生了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妇联第一届委员会和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张锦旦当选妇联主席,艾雅清当选团支部书记。
      吴茶香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商会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表示最衷心地祝贺,她肯定了商会在非公党建事业、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是一个集聚青年才俊的平台,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队伍的一支重要新生力量,商会要切实发挥妇联、团支部等群团组织连接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非公有制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她还对商会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希望商会要加强学习,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强化社会责任,塑造优秀企业家形象;四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将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