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县工业园区企业商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9-11-28 | 1212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6日,南丰县工业园区企业商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南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章国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彪,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勇和县工商联主席曾小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园区80多名非公企业家和企业党员参加了培训班。章国华部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表示,商会党组织能听党话、跟党走,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他很欣慰。他指出,非公企业家们要加强三个认识:一是要加强对党建的认识,党建能出凝聚力、战斗力、生产力;二是要加强企业自身的发展,尤其是对人才的培养;三是要加强企业家践行社会责任的意识,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勇主持开班仪式。
     市委党校讲师朱一华为大家上了《铭记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抚州苏区红色文化》的党课。
     县工商联主席曾小智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对教育精准扶贫和消费扶贫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曾彪为培训班做结业讲话。他表示,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大家要长期坚持的事情,并要求各位非公企业家和党员,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考3个问题: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企业实际,怎样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活动结束之后,我们要达到什么目的?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商会能多组织这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