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上海商会成立大会暨乐安(上海)“三请三回”座谈会隆重召开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9-12-02 | 1567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30日,乐安上海商会成立庆典大会暨乐安(上海)“三请三回”座谈会在上海市隆重召开。县委书记彭银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乐明,县政协主席李以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瑞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小汉,县政府副县长杜国辉,县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志华及县直有关部门领导和商会会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彭银贵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杜国辉代表县政府作了重点产业推介,大会通过了乐安上海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乐安上海商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收缴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乐安上海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黄辉云当选会长,杨建平当选执行会长,康保鉴、陈绍彬、董爱平、杨军、罗茨平、郭国龙、杨德聪当选常务副会长,肖燕英等16人当选副会长;刘小勇当选监事长;商会聘请肖燕英为秘书长。

'

''彭银贵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乐安上海商会的正式成立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在上海创业发展的各位乡贤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成千上万的乐安人在上海这片热土上,发扬革命老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秉承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商业精神,在商海中劈波斩浪,在风雨中茁壮成长,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领头羊”,令人钦佩、令人感动、令人自豪!

'

''彭银贵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乐安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脱贫攻坚、城乡面貌、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人民团结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在外乐安籍企业家和乡贤的心血和汗水。

'

''彭银贵希望商会广大会员要常怀回报之心,积极作为、有所作为,哪怕是传递一个信息、一个理念、一个观念,都是对家乡的极大帮助;要力尽反哺之情,发挥各自的优势,更加关注乐安、“点赞”乐安,争做推介乐安、展示乐安的义务宣传员,把好的项目带回家乡、把先进的技术带回家乡、把在外创业的宝贵经验带回家乡、把积累的人脉关系带回家乡,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抢抓发展之机,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在返乡创业的热潮中找准位置、精准发力,让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推进乐安绿色崛起、跨跃赶超的伟大征途中尽情绽放。

'

'' 

'

''彭银贵最后深情寄语商会会员:前行的路,无论多遥远,我们都将一路随行;前行的路,无论多崎岖,我们都将守望相助;前行的路,无论多艰辛,我们都将倾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