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商联合总会考察团莅抚考察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15-06-07 | 1080 次浏览 | 分享到:
'张鸿星等出席座谈会

     6月5日,由赣商联合总会会长、科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郑跃文率领的赣商联合总会考察团一行17人来到我市考察。市委书记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秀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小平,副市长韦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蔡青,市委秘书长李建林、市政府秘书长喻大荣等出席座谈会。

    张鸿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赣商联合总会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说,赣商在全国、乃至世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有目共睹,也令家乡人民倍感振奋。近几年来,通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抚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政策叠加效应不断放大,发展的空间和潜力巨大,也为各位企业家回乡创业创造了大好的机遇。

   张鸿星说,抚州是一个富有梦想的地方,伟大的戏剧家汤显祖就诞生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并写下了《临川四梦》这一传奇巨著。当前,抚州正进入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抚州人正朝着建设幸福抚州、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大道上阔步前进。要实现这一梦想,需要各界人士、各位企业家的鼎力支持。真诚希望你们多回家乡走走、看看,进一步加深对抚州、对家乡的了解,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相信有你们的支持与帮助,抚州人民的梦想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郑跃文说,家乡良好的发展势头,令在外赣商深感自豪,回乡创业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赣商联合总会一定会加强与抚州市委、市政府的沟通与联系,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搞好规划,努力搭建好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推动更多的赣商回乡创业、投资家乡,同时带动更多客商来抚州投资兴业,齐心协力为建设美好家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抚期间,考察团一行还深入崇仁县实地考察。(来源:抚州日报)